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南模型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彰化模型塗料。

彰化動畫模型塗裝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高雄3D列印。

高雄3D列印技術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臺南3D列印設計

競爭與實力  在秀麗的日本北海道盛產一種味道極為鮮美的鰻魚,海邊漁村的許多漁民都以捕撈鰻魚為生。然而這種珍貴鰻魚的生命卻特別脆弱,它一旦離開深海就很容易死去,為此漁民們捕回的鰻魚往往都是死的。  在村子里,卻有一位老漁民天天出海捕鰻,返回岸邊后他的鰻魚總是活蹦亂跳,幾無死者。而與之一起出海的其他漁戶縱是使盡招數,回岸依舊是一船死鰻魚。因為鰻魚活的少,自然就奇貨可居起來,活鰻魚的價格也是死鰻魚的幾倍。于是同樣的幾年工夫,老漁民成了當時有名的富翁,其他的漁民卻只能維持簡單的溫飽。  時間長了,漁村甚至開始傳言,老漁民有某種魔力,讓鰻魚保持生命。  就在老漁民臨終前,他決定把秘訣公之于世。其實老漁民并沒什么魔力,他使鰻魚不死的方法非常簡單,就是在捕撈上的鰻魚中,再加入幾條叫狗魚的雜魚。狗魚非但不是鰻魚的同類,而且是鰻魚的“死對頭”。幾條勢單力薄的狗魚在面對眾多的“對手”時,便驚慌失措地在鰻魚堆里四處亂竄,由此卻勾起了鰻魚們旺盛的斗志,一船死氣沉沉的鰻魚就這樣給激活了。  引入幾個“對手”就能使使一船鰻魚起死回生,老漁民的做法,不能不令人驚奇。而在現實生活中,沒有競爭的地方也往往是死水一潭,一旦有了競爭,人們則斗志昂揚,激情四射,這正是競爭的力量之所在。  在現代社會中,有一個永恒的話題,那就是競爭與合作,一個人不可能獨立地生活在社會中,而人與人之間的競爭與合作又是我們社會生存和發展的動力。樹有長短,水有清濁,蕓蕓眾生忙碌于大千世界,他們都離不開競爭與合作。  所謂競爭就是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個人或群體,在某項活動中爭勝過對方的行為,也就是雙方爭奪一個目標,而且只有一方能勝,而合作則是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個人或群體,為實現共同目標在某項活動中聯合協作的行為,雙方有一致的目的,且雙方共享結果。  因為競爭,才有發展。微博上話說得好:沒有iPhone,就不會有Android;HTC還叫多普達,Motorola也是半死不活;Sumsung和Sony Ericsson還在比像素;MTK還在賣雙卡雙待;NOKIA和Microsoft不會合作,你做你的Symbian,我賣我的Windows;發微博都還在用3寸的小屏幕敲鍵盤。  有競爭才有發展,當然實力也是很終重要的。在職場中無論是你私企、國企、還是外企,亦或者是你個人,想要有好的發展,必須有實力。(勵志名言 www.lz13.cn)企業吧,你得有自己的產品、而且還要有特色,而且還要有一個好的團隊,諸多原因都衡量個一個公司的實力。  個人實力,不用說了。首先你得有學歷,人家都說證書是敲門磚,想進好的企業,門你都敲不開,怎么發展自己。其次是能力,也許你會說,現在時能力第一吧,但是在中國,這學歷仍然還是第一。最后就是包裝了,人靠衣裝馬靠鞍,沒有好形象你出門也是被打回來。  那么如何提升一個人的競爭實力呢,現在都是上班族的你,肯定沒時間去看書,畢竟上了一天的班,晚上回來頭昏腦脹的。能力呢,是長時間實踐的來,在社會中學習的來,因此,短時間是不行的,這個嘛也要看個人的悟性。  那么能短時間提升的也只有包裝了。那么,先來一身差不多的上班職業裝,再來一雙合腳的皮鞋,還有一個工作包,如果在有一塊名牌手表就更好了。如果還有富裕,那就來點香水,增加點個人魅力。不要跟我哭窮,想要賺錢、提升實力,首先你就要付出,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你是懂得的。分頁:123

陽春三月,天是一片燦爛,地是一片輝煌。水鄉垛田一塊塊垛子上嫩黃的油菜花鋪天蓋地次第開放,一群群采蜜的野蜜蜂,嗚嗚嗡嗡滿天飛舞。它們有的停在油菜花上精心釀蜜;有的忙著尋找人家屋檐上的蘆葦網箔或土墼墻上的小洞釀蜜。每每在這個時候,鄉村的孩子就會左手拿著一個玻璃瓶,右手拿著一根蘆柴或小樹枝,站到人家土墼墻邊去掏這些進洞休息或是做蜜罐的小精靈,以此來作樂,或者到人家屋檐邊去找嗚嗡屎來吃,(鄉村的孩子總喜歡把蜂蜜這樣來稱呼)。我童年生活就是伴隨著掏嗚嗡渡過的。 嗚嗡是水鄉興化地區老百姓對野蜜蜂一種普遍的俗稱。嗚嗡,它體形像蜜蜂,呈黃色,背上有一條條黑色的條紋,叫起來嗚嗚嗡嗡的,也許正因為它的這些特征,人們才給它起名“嗚嗡”。這些小生靈每逢陽春三月,油菜花吐出泥土清香之時,就會給鄉村的孩子們帶來無限的歡樂。 20世紀70年代前后,鄉村的孩子沒有太多的玩具,掏嗚嗡便成了孩子們春天最好的娛樂活動。你看,鄰居王大爺家的土墼墻下,就圍了一群鄰居的孩子,每個孩子都一樣的一手拿著玻璃瓶,一手拿著蘆柴棒在墻壁的小洞里掏嗚嗡。他們是那么專注,那么用心,仿佛是在雕刻一件工藝品那樣的精心。那些放學的孩子書包一撂,也拿了一只白色玻璃瓶,和一根一尺來長的蘆柴管,加入到這掏嗚嗡的陣營中來,一時間,鄉村的大街小巷里、人家的土墻下站滿了掏嗚嗡的孩子,成了鄉村一道亮麗的風景。 靠近墻壁的孩子,他們知道嗚嗡喜歡躲在土墼墻的小洞里釀蜜,要想那些躲到洞里的嗚嗡出洞來,是很難的,但鄉間孩子有的是辦法,他們有的趴在墻邊把瓶口貼著嗚嗡洞,用蘆柴棒輕輕的往洞里掏,好象理發匠替人掏耳朵一樣的小心翼翼,大概是怕把洞里的嗚嗡掏死,所以,他們從來都是那樣的小心翼翼。 沒有找到嗚嗡洞的孩子就圍在一起,揮舞著手中的瓶兒、蘆柴棒,蹦著跳著,大聲唱著“嗚嗡、嗚嗡你進洞,我把錢來你用用”的兒歌,追逐著飛舞的嗚嗡讓它們進洞。頓時,嗚嗡的叫聲和孩子們的歌聲響遍了整個村莊。舞動的孩子,飛舞的嗚嗡,緋紅的夕陽,人家的茅屋,遠處的楊柳樹,構成了一幅鄉村夕樂圖。 那些嗚嗡不知是很喜歡孩子們的歌聲,還是被那歌聲所驚嚇,紛紛往洞里去了。這時,便是孩子們“狩獵”的最好時機,一旦發現有嗚嗡進洞,孩子們就會一擁而上,搶著去掏。等嗚嗡從洞里慢慢爬到瓶子里的時候,他們就會帶著勝利者的微笑,在人家墻根下掐一朵油菜花放到瓶里,讓嗚嗡享用。 但并不是每個孩子都有這樣的好運的,有時候守候了半天也一無所獲。孩子們絕不會灰心,他們有的是耐心,就像貓捉老鼠那樣仍然會側著身子,歪著頭,把耳根緊緊地貼著墻,靜心傾聽洞里嗚嗡的動靜。守洞,有時候就是“戰爭”的開始。你看,鄰家名叫大頭腦的孩子,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進洞的嗚嗡,剛跑上去準備把瓶口靠上去,可是那叫小兔子孩子也溜了上去,“戰爭”就這樣開始了,大頭腦氣憤地沖到小兔子的面前,一把搶過小兔子手中的酒瓶,一下子就摜到了地上。小兔子也不示弱,也來搶他的瓶子,于是他倆就打了起來,其他的孩子聽到了打罵聲,連忙圍攏過來,乘著起哄。頓時打罵聲、哭聲、叫喊聲匯在一起,小村的上空一下子哄鬧起來。 哄鬧一陣后,一些機靈的孩子則另辟蹊徑,到人家房檐下去尋找嗚嗡產在蘆柴管里的蜂蜜去了。 那時候的農村,沒有太多的瓦房,大部分人家蓋著草房,屋檐邊則是蘆柴倒檐,那些嗚嗡就把蜜產在蘆柴管里。膽大的孩子一旦發現新鮮的泥土封著口的蘆柴管,為了吃上蜂蜜,就會打起高肩,從人家屋檐上把蘆柴抽出來,然后幾個人圍在一起,把蘆柴管用力一剝,立即就會看到一節一節的用泥隔開的、嫩黃色的菜花蜜。用一根短短的蘆柴篾輕輕一挖,放入口中,那香甜可口的感覺比吃山珍海味還要享受。他們一邊談論著蜂蜜的可口,一邊尋找下一個目標。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我是北大窮學生    文/馬超    我常常回憶起我初入北大的情景。1999年高考,我考了縣里的文科狀元,被北大中文系錄取,我成為了母校建校六十年來第一位被北大錄取的學生。1999年9月4日的早晨,日如薄紗,我和父親在北京站下了火車,沒有目的地順著人群走出車站。父子倆坐著綠皮火車,擠了十六個小時,從一片天大地大的皖北平原,來到了這高樓大廈之中,疲憊到了極點,同時又對自己格格不入的裝束感到很不安。我記得很清楚,那天我上身穿著一件長袖的白色襯衣,上面沾滿了灰塵,領口黑黑的一層;下面是一件褐色起毛的休閑褲,有些短,把人吊著;腳上是一雙劣質的黃皮鞋。最讓我放不下心的倒不是穿著如何,我所擔心的是手中拎著的那個塑料行李箱箱子,那是我臨出發前在集市上花四十五元買的,因質量不好,在離家不到十里路的距離,就完全裂開,我父親不知從哪里弄來幾段零碎的繩子把它緊緊捆住,里面的衣服從裂開的縫隙中拼命往外擠,我擔心的就是它隨時都有炸開的可能。    來北京上學,是我第一次坐火車,按理,第一次坐火車對那個年齡的人來說,是有些興奮的,但實際情況卻讓我一點也興奮不起來。在合肥上火車之后,我拿著自己的火車票,在擁擠的人群里找到我的座位,發現座位上坐著一個孕婦。如何要回自己的座位,是我開始第一次真正處理一個問題。我怯生生地告訴那個孕婦那個座位是我的。那孕婦卻一句話也不說,像個小說家深沉地望著我一番之后,開始像一個旅行家望著窗外。面對著啞然的局面,我不知如何處理。我想告訴她我是北大的學生,我想告訴她,這是我第一次出門遠行,可我最終沒有說出口。在那片擁擠的空間中,我覺得那么不合時宜,最后我離開了,擠到了另外一個車廂里去。    就那樣盲目的在人群里站著,十六個小時的時間里,我連口水都沒喝上。父親比我更慘,他和一個同去的親戚被擠到餐車里,花錢買了個茶座,因為隨時可能要換地方,他不得不扛著那個裂開的箱子在人群里擠來擠去。十六個小時我幾乎沒有說話。我在聽著旁邊的人說話,我不知怎么插嘴,甚至說,我根本沒有想到去插嘴。我就是那樣地沉默著。這第一次火車旅行讓我到現在為止都害怕坐火車,就像小時候吃膩的食品,一遇到適宜的場景,便排山倒海一樣從胃里涌出來。    那時北大的文科生一年級的時候是要到昌平校區的,校車拉著我們父子直接開到了昌平西郊偏僻的園區。經濟上不允許父親在學校逗留很長時間,父親必須要當天趕回去。一下車,父子兩人就趕緊忙著報到,買被褥,買生活用品。買完東西,父親留下了回去的車費,把剩下的錢全給了我,有三百多塊錢。中午,父子倆在食堂吃了頓飯,覺得飯菜很貴,也沒舍得要什么菜,那算是我父親來北京吃的第一頓飯了。下午,父親要乘車去火車站。我們父子倆站在園區的那片槐樹林里等校車。等車的時候,父親說你不要不舍得花錢,該買的東西買,該添置的添置,又說了一陣諸如照顧自己,不是在家里,不要想家之類的話。接著我和父親便陷入沉默。沉默了一段時間后,父親慢慢地轉過身去,望著那長滿野草的球場,和球場遠處的樹林。我看見他抬起手去擦自己的眼睛,過了半天,等他轉過頭來再看我,我發現他眼睛里依然殘存著晶瑩的淚滴。一陣悲傷的情緒從我心中不可抑制地涌出,說來好笑,那時我差點說出一句話:“爸,我想跟你一起回去。”    幾年后,我在《魯豫有約》節目錄制現場,重新回憶到這個父子分別的場景,還是忍不住辛酸落淚。我知道當時我父親為何落淚,在所有的學生里我顯得那么弱小,穿的不像樣,買的東西也都是最簡單的。他走后,擺在我面前的是一個茫茫未知的大學生活,而所有的生活費只是那微不足道的三百多元。    后來我堂兄寫信給我,說我父親是第二天下午趕到家的,那天正好是我堂兄考上安徽農業大學擺酒請客的日子,包了一場露天電影,放映員反復提到我們兄弟二人的名字。我父親風塵仆仆地趕到酒桌上,眾人端起酒杯,等我父親說話。堂兄說,所有的人都用期盼的眼神看著父親,他們都在等著父親講講偉大首都北京,講講萬里之外風光的我。父親還未開口,已經眼淚婆娑。他喝了杯酒,說了一句:“我們家的孩子在那里是最窮的一個,讓他在那里受罪了。”之后,泣不成聲。    父親走后的一個多月,我是靠著那三百多塊錢過活的。    吃的很簡單,晚上的夜宵是晚飯時從食堂買的一個饅頭,簡單但過得有滋有味,我像其他同學一樣享受著自己的大學。每天早晨早早起來到操場上讀英語,上下午上課,晚上看看雜書,有時也和別人打打乒乓球。沒有課的下午,我和球友們一起去踢球,踢得滿身大汗,我還記得新生杯上的第一個球是我踢進去的,我興奮得滿場狂奔。為何能這么高興,這么快樂,說句實話,我思想上沒有多么深刻,像有些人說的那樣,看淡苦難,看淡貧窮,然后超越,風雨過后是彩虹之類的,我是慣了。我幸福地過著自己的大學生活,不是逃避,不去讓人對自己的生活有憐惜之感,或者說我對于這些富與貧,樂與苦根本一無所知,無知者無畏。身上只有三百多塊錢,買書,買生活用品,吃飯,洗澡,穿衣,諸如種種花銷,對此我倒沒有什么過于拘束之感,少一分如何,多一分又如何?有些時候,井底之蛙也是幸福的。    不久,母親寫來一封信,錯別字連篇,后來我還拿此封信,對我母親說,真看不出,你還上過高中。母親笑著說,那么多年了,能記得這么多字,已經不錯了。母親在那封信里說,她想跟著建筑隊出去,給人家做飯,一個月有五六百塊。那封信讓我十分難受和不安,我趕緊寫信給母親,說你要真去了,我就不上這學了。母親身體不好,怎么可能做這種粗活呢?隨后,我坐車來到北大的本部燕園,在家教公司找了一份家教,每周六教三個小時,共一百塊錢。這意味著我每周有四百元的收入,我趕緊寫信給家里人說我找到了兼職,生活不太緊張了。這份家教是我大學里的第一份兼職,我付出了很多。(勵志文章  www.lz13.cn)每周六一大早就要坐校車往燕園趕,再從燕園坐車去西直門,走一段路,到學生家上課,中午到,在附近吃點飯,上一下午的課。趕回校區的校車來不及,只能從西直門,坐27路,倒345,坐了345到昌平,再坐小公共到南口,從南口到校區是一段林蔭路,我從小公共下來之后,天基本上黑透了,我要摸黑走四里路,兩邊全是果園莊稼地,路上只有我一個人,每次看到校區門口的紅燈籠,我眼都有點模糊,那種疲憊后的熟悉讓我感到一陣陣強烈的溫暖。我現在還記得自己第一次拿到一百塊錢的補課費,是多么的高興,在西直門復雜的立交橋上,我找不到北,一半是因為實在復雜,找不到27路車站,一半是興奮得只顧著走了。    回到燕園后,我有了自己第一份不錯的工作,幫一家文化公司寫暢銷書。最悲慘的趕稿,是一周之內我們三個人需要寫十八萬字。我那一星期,除了上課,所有的時間都利用在寫稿子上。那時不像現在,有電腦,一切都是手寫,稿紙一沓一沓地寫完,再一沓一沓地買。白天寫不完,晚上搬個板凳在樓道里寫,六天的時間,我寫了八萬字,拿到了一筆一千八百塊的預付金。這筆“巨款”讓我興奮異常,那時手已酸痛得幾乎拿不起筷子。慢慢地我對這種坐在屋里不出去就可以忙活的兼職情有獨鐘。譬如幾個同學幫人家寫初中生閱讀的稿子,時間太緊,忙不過來,找我幫忙,我一夜寫了十二篇,篇篇通過。    從那以后,我退掉家教,開始給自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用在看書上,用在學習上,用在享受著我的北大生活上。我對于很多課程有濃厚的興趣,上一門《東方文明史》的課,對楔形文字的起源感興趣,北大圖書館查不到,我跑到國家圖書館去查。后來寫一篇論文,交給老師,老師評價很高。上白巍老師的《中國美術史》,我特意跑到故宮去看畫展,跑到軍事博物館里看中國油畫展,查資料,寫論文。是的,我像北大其他學生一樣,在學習,在努力,在收獲,只是我的方式跟別人方式不太一樣。我開始學著寫一些自己想寫的東西,大二時我的第一篇小說發表。我努力學習,每次期末考試前一個月都不怎么睡,背誦,查資料,困了,咖啡粉直接倒在嘴里。早晨考試,買帶冰的礦泉水讓自己清醒。我拿過獎學金,評過標兵,體育也獲得了獎,也獲得了北大優秀共產黨員的稱號,我知道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大三時,一位央視的編導來中文系男生宿舍找兼職,我當時是班委里的人,給她介紹了幾位同學。她不滿意,讓我去試試。我帶著濃厚的好奇心去了,那天恰好遇到了2002年北京那場恐怖的突如其來的大雪。我下午六點從北大南門出發,坐車去北三環的靜安莊,平時四十分鐘的路,我到晚上十二點半才趕到。整個馬路上都是車,都是人。我們是推著車往前走的,從人大一直推到了靜安莊。那天夜晚的北京城是混亂而又有秩序的。等我凌晨三點半從編導家里談完出來的時候,馬路上的車已經可以開動了。談的不錯,之后,我開始在央視十套,四套幾個欄目做文案的寫作和策劃,幾位接觸到的電視人對我評價不錯,收入也還可以。后來,我對文案寫作已經很熟悉了,干起活來也如魚得水,我決定退出來不干。這個決定大大出乎了編導的意料。她挽留我,我笑著說:我還想做些別的。    從大二下學期,我不再向家里要錢;大三下學期,我開始幫姐姐支付一部分的生活費和學費。在北大讀研究生時,我開始寫劇本。妹妹去上大學,上的是第三批錄取的本科,家里打電話來說學費很高。我說沒事,讓她去吧,有我呢!暑假我送妹妹去上學,前后給她交了一萬七千塊,給了她留下三千塊錢生活費,我說當年我是三百塊開始我的北大生活的,你比我幸福多了。我從長春回來的路上,妹妹給我發來短信,她說:“哥哥,謝謝你,為我做了這么多,我會努力的。”我給她回短信說:“哥這么做,是因為有條件才這么做的,我只想讓你好好享受你的大學,就像當年我在北大讀本科時那樣。”    是的,這就是北大的生活:它讓我感激,讓我留戀。這里不會因為貧窮而讓你止步不前,我的兩位好朋友,家境很好。現在一個去美國讀書,一個去新華社工作,再聚一起,依然笑聲不斷。我們沒有隔閡,我們談論的是快樂和幸福,也不會因為你困苦對你照顧有加,一切需要你自己去實踐,一路走來,你會發現你所走的那些路,看去那么平坦,可每走一步,其實卻是那么艱難:這里是北京,這里是北大,這里有無數的年輕人,這里有無數的腳步。他們來來往往,有過陌生和熟悉,有過淚水和笑臉,有過朋友和敵人,有過丑陋和美麗。但當你真的把其中一個腳印放到鏡頭前,放大,放成八寸,放成十二寸,放成畢業像一樣大的二十寸。你從中發現的是基于你自己身上的一種堅韌和力量,更重要的是,從那個腳印里我們欣然發現了自己那些悄悄遺忘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桃園3d列印建模推薦》
台中3d公仔建模推薦》 模型設計服務:專業設計師為您客製化作品!點擊查詢,立即線上諮詢!彰化3d列印模型推薦》 模型收藏家認可的塗裝上色服務:為您的模型增添藝術價值

arrow
arrow

    w86fa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