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中區評價與財務模組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西屯法律科技創新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潭子勞動法, 台中中區公司節稅推薦會計師事務所

安妮寶貝:安妮的六月詩句  1、穿行  我們在沉寂的夜色中,走過空曠的田野  風中有稻子碎裂的聲音。那甜美的氣息。  泥土縱容了一切墮落的生長。  包括你的愛情。  我只是想,這樣地跟著你走在黑暗里。  云在夜色中漂移。象一段沒有方向的旋律。  我一再地仰起臉看它。傾聽你注視我的視線。  夏夜的涼風中,有無盡的回想。  即使我停下來。也無處可去。  你冰涼的手指觸摸在我的發絲上。  那一刻。我們一樣的孤獨。  我閉上眼睛。不愿意看見黑暗。  你輕聲告訴我。我的放縱和天真。  你說你想愛我  你說你不知道可以愛我多久  我只是喜歡這些黑暗中的植物  它們肆意地生長。開出迷離的花朵。  結出空虛的果實。  聞到它們的氣息,我想掉淚。  就象面對著你的諾言。我想逃離。  你一再地把手輕放到我的肌膚上面。  它們散發著孤獨頹敗的氣息  它們是否甜美。我對你微笑。  你的手指漸漸地遠離  我的身體是一片落滿雨滴的玻璃  在你失眠的時候  發出寂寞的聲音。  你輾轉反側。  帶我走吧。  我終于輕輕地哭了。   2、往事  你的白色襯衣在我的抽屜里  放了很久  在某些個溫暖的夏天午后  我用手指揉搓著它  以為自己可以這樣安靜地老去  回想我們愛的時候  那些墮落的細節  我的手心里盛滿你的眼淚  它已經殘廢  很多時候  我平靜地做著一些事情  喝水。失眠。無所事事  然后突然疼痛地想念你  我終于相信你的消失  其實這并不恐懼  可是我還是這樣美   3、寫信  我想在水中寫一封信給你  一邊寫一邊消失  可以讓我這樣就度過一生  什么時候可以寫完  什么時候可以告別  你以絕望的姿勢閱讀  這樣我(www.lz13.cn)才會快樂  不斷地寫  不斷地閱讀  始終孤獨   安妮寶貝作品_安妮寶貝小說_安妮寶貝文集 安妮寶貝:山中歲月 安妮寶貝:三毛分頁:123

俞敏洪:不要“習以為常”  “習以為常”是破壞美好生活的罪魁禍首。人一旦陷入到習以為常的狀態,就會失去對美好事物的感知和體驗能力。然而,我們生活中有太多的習以為常:對于在黑暗中隨手打開電燈就能見到光明習以為常;對于在圖書館隨時都能借到自己想讀的圖書習以為常;對于在地球任何一個角落都能用手機聽到親人的聲音習以為常;對于從小到大父母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習以為常。這些“習以為常”讓我們失去了生命中本該擁有的快樂和幸福。  感知能力是快樂和幸福的源泉。如果在學校你能夠感覺到讀書的快樂,在單位能夠體會到工作的成就感,回家后能夠感覺到家的溫馨,那就說明你還保留著對于幸福和快樂的感知能力。但對于很多人來說,這樣的感知能力正在慢慢消失,最終不可避免地陷入到“習以為常”中。我們都知道這句話:“久居蘭室不聞其香,久居鮑市不聞其臭”。為什么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因為日復一日的相同經歷會使人產生審美上的厭倦和疲勞,大腦無法再保持興奮感。這是一種生理和心理反應的必然結果,有的時候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我們可以反復告誡自己一定要珍惜美好生活,但卻總是不自覺地陷入到麻木甚至厭倦狀態。那么究竟怎樣才能改善這種狀態,重新感知到幸福和快樂呢?  答案是:不要讓美好的東西太容易得到。越難得到的東西越會被珍惜,從中獲得的幸福感也就越長久。現在許多孩子的幸福感遠遠沒有我們小時候強烈,盡管他們在物質方面要富裕得多。他們想要得到一件東西太容易了:想要玩具就買玩具,想要手機就買手機,想看電影就能看電影,想吃什么就能吃到什么。結果,孩子很快就對這些東西產生了厭倦感。我們小時候就不同了,那時候有一把玩具手槍或看一場電影,都是極為奢侈的事情。記得小時候,一個上海親戚下鄉來,送了我一把玩具手槍,結果這把槍成了我的貼身寶貝,一直陪了我十年,直到現在想起來,還能體會到它曾帶給我的那種幸福和滿足感。小時候看電影,都是露天電影,而且常常要摸黑走十里地,但那時看電影所感受到的快樂和幸福,現在進一百次電影院都比不上。  我非常慶幸從小生活在農村,在點著煤油燈的日子里度過了自己童年和少年的學習時光,因為它讓我對今天的生活無比珍惜。小時候,讀書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若找到一本書來讀,能讓我高興得幾天幾夜都睡不著覺;所以,今天我一看到身旁觸手可及的書,內心就會泛起由衷的喜悅和滿足。(勵志名言 www.lz13.cn)小時候,我從沒見過電燈,每次讀書都要在黑暗中摸索著把煤油燈點上;所以,現在一摁開關就看到明亮的燈光,我的內心也會在一瞬間溢滿溫馨和感動。  有人跟我說:我從小什么都不缺,生活在富裕的家庭,過著饜足的生活,但卻漸漸失去了感知美好生活的能力。這就是我們常說的“身在福中不知福”。幸福和快樂是沒有辦法強行感知的,所以,若要改善這種狀況,最好的辦法是讓自己先失去、再感知。怎樣做到先失去呢?暫時離開習以為常的溫暖的家,拋棄“打開開關就是電燈、打開水龍頭就是清水”的便捷生活,打起背包,到缺水、沒電的荒野中走三天,白天在孤單中啃干糧,晚上在恐懼中宿帳篷。然后,你再回到家,就知道家是多么可愛,日常的生活有多幸福了。  我們不能對美好的事物太習以為常,否則,生命中留下的只能是越來越多的痛苦。因為人天生容易對美好的事物習以為常,而對痛苦的感知卻只會隨著年月的累積而變得敏銳。如果我們不懂得去感知幸福和快樂,就只能讓痛苦和怨恨充滿心田。而一顆被痛苦和怨恨充滿的心,就再也沒有空間去容納快樂和幸福了。  所以,讓我們消除“習以為常”的惡習,重新擦拭心靈和眼睛,認真感受平凡日子中的點滴幸福,讓每一天在充實、快樂和感恩中度過。分頁:123

沈從文:情書  一個白日帶走了一點青春,  日子雖不能毀壞我印象里你所給我的光明,  卻慢慢的使我不同了。  一個女子在詩人的詩中,  永遠不會老去,  但詩人他自己卻老去了。  我想到這些,  我十分猶豫了。  生命是太脆薄的一種東西,  并不比一株花更經得住年月風雨,  用對自然傾心的眼,  反觀人生。  使我不能不覺得熱情的可珍,  而看重人與人湊巧的藤葛。  在同一人事上,  第二次的湊巧是不會有的。  我生平只看過一回滿月。  我也安慰自己過,  我說:  我行過許(www.lz13.cn)多地方的橋,  看過許多次數的云,  喝過許多種類的酒,  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沈從文作品_沈從文散文集 沈從文:生命 沈從文:友情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北屯併購整合會計服務推薦
配電工程產業節稅方式 寶特瓶產業節稅方式 我可以提早知道每年要繳多少營所稅嗎?

arrow
arrow

    w86fa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