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華友聯ONE LIVE,體驗台南藝術生活!

我在台南的華友聯EVO已經住了兩年了,這裡叫86特區,雖然是近幾年才開發的地區,但生活機能已經相當完善,真的很方便。有全聯、寶雅,還有全家,基本上日常所需都能買得到。而且,這附近的文藝氛圍真的很濃厚,你知道嗎?附近的奇美博物館最近辦了一個超精彩的展覽,叫做「從拉斐爾到梵谷」,把英國藝廊的寶貴藏品都搬來台灣展出了!這樣的機會實在太難得了。台南真的是有著多樣的生活選擇和豐富的藝術人文!

最近我推薦了一些朋友到華友聯的接待中心參觀,他們看到了華友聯的新建案:「ONE LIVE」和「MIHO」。

來華友聯ONE LIVE,體驗台南藝術生活!

你問我為什麼要推薦朋友來看房?因為我自己住的這間EVO真的太讚了,附近就有卡羅幼兒園,我們家的小朋友們都在那讀書呢!幼兒園的教育理念超特別,叫做「感覺統合」,還有特別的「寢教分離」,讓小朋友們在這裡學習不但專注,也能好好休息。對於新手爸媽來說,這可是個大考驗呢!

還有呢,最近卡羅幼兒園舉辦了一個特別的活動,就是在10月16日國際糧食日,他們帶小朋友們去體驗農作栽種,教導他們珍惜食物,知道糧食得來不易。這樣的教育真的是太有意義了,不僅是為了孩子們的未來,更是對我們這個星球的關愛和負責。

來華友聯ONE LIVE,體驗台南藝術生活!

在華友聯的接待中心,我們還看到了他們的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這本書的製作可不簡單,居然是由富有文化底蘊的 VERSE 編寫的!這不僅僅是一本宣傳資料,更像是一場對於生活的探索和對於品質的追求。看完之後,我更加確定了我在華友聯的選擇是對的!

所以,我決定帶朋友們一起來華友聯的ONE LIVE和MIHO接待中心,讓他們也體驗一下這個舒適又充滿藝術氣息的生活。

來華友聯ONE LIVE,體驗台南藝術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6fa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